汽车开始烧机油了加什么可以修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开始烧机油了修补方法:

1、发动机烧机油的原因,主要是活塞环的磨损或者是活塞环对口,严重的需要进行修理更换;2、轻度的烧机油可以添加抗摩来剂,加入后可以提高机油的黏度,使机油燃烧变得缓慢,但不能完全解决问题;

3、抗摩剂的主要作用是减少磨损,它一般以润滑油为载体,带到金属摩擦生热的表面自,凭借独特的纳米特性,渗透到3-5微米的金属表面,填补其细微凹坑,形成及其光滑平顺的表面,达到减少磨损的目的;

4、抗摩剂使用量与燃油无关,一般是机油总量的3%-5%,具体根据说明书规定的比例添加。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烧机油故障,是物理性的损伤,不可逆的,所谓的修复剂基本无法修复,最可靠的方法依然是拆开发动机检查更换受损部件才能解决。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正规操作办法的话,需要将发动机吊下来,进行大修百作业。维修时间大约度在2—4天。费用在5000元—2万不等,需结合您的汽车而定,费用主要高在配件方面如果问确定是热车烧机油且不是很严重(为安全起见,可先进行缸压测答试),也可直接将油底壳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