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气不合格修理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尾气不合格需要修理以下这些:

1、第一个火花塞,按照正常的保养方法,火花塞应该在一个周期内定期更换,虽然它的寿命很长,但是它的功能在使用很长时间后会逐渐老化,它会造成更多的碳沉积,也会造成废气。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在年检前一天清洗或者直接选择更换,不会花费太多;

2、第二种三元催化器与汽车尾气直接相关,因为它的作用主要是对汽车尾气进行过滤,所以如果可以直接替代尾气排放的标准,年检尾气不合格?维修工人:简单的四招教你,不过也可能是由于零件损坏造成的,所以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在年检前一天彻底检查。如果您发现问题并及时更换,您将避免和有效地观察汽车尾气的排放;

3、第三个氧传感器,很多人可能又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事实上,大多数情况下应该是一个隐藏的氧传感器。年检时,车辆尾气排放是否不合格?维修工人:主要是因为这四个地方!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导致油耗增加,也容易熄火,在这种情况下也会增加尾气排放失效的可能性;

4、第四清洗化油器,如果不及时清洗,会导致发动机在常温下无法工作,发动机无法正常工作,那么废气排放也就不正常,尤其是在冬季冷启动的情况下会增加出现的可能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年审中,尾气排放中的CH、CO和NOx是尾气检测的重点。首先,我们来了解下尾气排放中CH、CO和NOx是怎么产生的。CH、CO主要是由于缸内燃烧不完全导致的,而NOx主要是由于缸内的高温导致空气中的N2和O2结合,生成NOx。知道了这个基本知识,我们再来说说尾气检测不合格的解决方法。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火花塞间隙偏大;喷油嘴检测雾化不良、汽缸磨损存在大量积碳和胶油, 三元催化器和氧传感器失效等。 检查空滤,火花塞,进气温度传感器,进气管压力传感器,添加双核减磨修复剂和高效清洁剂,如果无效则采用三元催华器清洗剂清洗三元催化器。可能是进气系统供氧不足、汽缸磨损、缸内积碳、喷油嘴雾化不良、汽缸磨损、积碳。安装车船节能净化晶片装置,使用高效清洁剂和添加双核减磨修复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