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通卡办理etc扣费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粤通卡办理etc扣费还算可以吧:

1、需供给汽车车主有效果身份证件和驾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汽车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果身份证件),驾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审的刻章那一页;

2、填写一张申请表,申请银行核对账目,确定自己被误扣费的状况;

3、在经银行核实以后可以退换多扣费的花费。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粤通卡是广东地区推出的ETC卡的名称,在不同的省份也有推出自己的ETC卡,各自ETC的名称也不同,例如上海是叫沪通卡、贵州是叫黔通卡、山东是叫鲁通卡等等。而且目前不同省份的ETC卡都是全国通用的,粤通卡也是如此。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粤通卡也算是ETC卡的一种,而且目前的不同省份的ETC卡是全国通用的,那么粤通卡和其他的ETC卡实际上也就是一样可以在高速道路上实现自动,不停车收费的作用。都是可以是用,没有明确的差距说明两者中的一方是更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