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通卡etc取消成功多久可以重新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粤通卡etc取消成功一般在45天后就可以重新办理了:

1、ETC系统是采用车辆自动识别技术完成车辆与收费站之间的无线数据通讯,进行车辆自动感应识别和相关收费数据的交换;

2、采用计算机网络进行收费数据的处理,实现不停车、不设收费窗口也能实现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

3、ETC系统通过安装于车辆上的车载装置和安装在收费站车道上的天线之间进行无线通信和信息交换。主要由车辆自动识别系统、中心管理系统和其他辅助设施等组成。其中,车辆自动识别系统有车载单元又称应答器或电子标签、路边单元(Road side unit,RSU)、环路感应器等组成。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车主办理的是储值卡,当场就可以注销成功了。假如办理的是记账卡,则要等到45天后才能重新办理。当然,各个地区的服务效率以及相关制度也存在差异,这里建议大家最好咨询清楚当地的银行,以免耽误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