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补考间隔时间多久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补考间隔时间是十天的,教练会帮你搞定的:

1、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

2、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

3、大车A1A2A3B1B2考试项目包括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科目二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因你是补考学员,会占用驾校的考试名额,是否按照考试次数延长预约考试由各驾校自行调整,但学员可以登入当地交巡警网站自主内通过互联网预约考试,不受驾校或教练的限制。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考时间一个月,这个也是根据教练来的。如果和教练处好点也会给你提前预约的。科目二满分为100分,设定不合格、减20分、减10分、减5分的项目评判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