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柱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柱位置:

1、转向柱是位于汽车方向盘上,是用来供驾驶员掌控方向的一个装置。转向系统连接方向盘和转向器的元件。转向系统连接方向盘和转向器的元件;

2、通过转向柱,驾驶员把扭矩传递给转向器,带动转向器实现转向。就是连着方向盘下面的那根杆及附件,当转动方向盘时,这杆就带动下面的方向机工作;

3、常见的转向柱有液压助力转向柱,电控液压助力转向柱和电动助力转向柱,不同转向柱的系统不同。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柱是转向系统连知接方向盘和转向器的元件,主要作用是传递扭矩。通过转向柱,驾驶员把扭矩传递给转向器,带动转向器实现转向。常见的转向柱有液压助力转向柱,电控液压助力转向柱和电动助力转向柱,不同转向柱的系统不同。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柱来是转向系统连接方向盘和转向器的元件。补充:通过转向柱,驾驶员把扭矩传递给转向器,带动转向器实现转向。常见的源转向柱有液压助力转向柱,电控液压助力转向柱zd和电动助力转向柱,不同转向柱的系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