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尾箱多大合适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备箱一般500L的容积就足够了:

1、车辆后备箱(也是电动尾门)可电动控制开启和关闭,后备箱门内有车门关闭按钮,通过触击该按钮,后备箱门可自行关闭,无需人力介入;

2、后备箱采用电动或者是遥控方式开开启或关闭。若要开启后备箱,只需按一下车里的按钮或者是遥控钥匙,后备箱就会自己打开;

3、如果要关闭后备箱,就按一下后备箱里的关闭按钮或者车内的关闭按钮后,或者是遥控钥匙备箱就会自己关闭。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在三大类细分市场中,源于车身高度因素轿车后备箱容积最小,主流轿车的后备箱空间保持在400L--680L左右。偏向于运动的轿车,像昂克赛拉相对较小,后备箱空间只有420L左右,而定位于舒适家用的轿车相对较大。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两厢车容积是130--290升;三厢车一般是350--580升;越野车一般300--600升。以下是紧凑型轿车后备箱容积的佼佼者:三厢福克斯的后备箱容积为526L。大众速腾—TSI+DSG 全系标配ESP,后备箱容积为527L。斯柯达明锐,560L的后备箱容积将座椅放倒后,陡然增加到1350L。标致307三厢后备箱容积达到了620L。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两厢车容积是130--290升,三厢车一般是350--580升,越野车一般300--600升,后排折叠后可以达到1000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