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辆检查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辆检查复位的方法:

1、将点火开关至于;按住分里程显示的按扭[在组合仪表上],并将点火开关转至,1。位置,继续暗转扭约5秒钟,直到显示器上出现下列信息zhidao;Oelservice[换油保养〕 或版lnspektion〔检查保养〕;

2、带Reset〔复位〕或Re再次按住按扭约5秒钟,直至显示权Reset〔复位〕或re闪烁 时短时间按住按扭,以使保养周期复位.再显示器短暂显示新周期后,转而显示制动液更换周期;

3、在显示器上出现下列信息:时钟符号和 reset[复位〕或Re -再次按住按扭5秒钟,直到显示Reset[复位〕或Re闪烁。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控上能手动操作复位的。BMW车辆健康检查服务将为所有到店车主提供多达23大项70多小项的车辆健康检查服务,只需等待15分钟便可获得爱车全面的检测结果。包括所有灯光照明装置、安全带、玻璃、车身、轮胎、蓄电池、各种液体、管路和接头、底盘、转向组件、制动系统、减震器和变速箱等等。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车门关上,钥匙打开二挡,不要启动按住仪表盘左侧下面按钮几秒就会出来车辆检查复位,然后再按住不要放,过个几秒就可以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断电20分钟,然后设置时间后,车辆检查就会自动复位,或者才能手动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