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四需要拿挡案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用,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了,如果你们是科四考完当场就办理驾照的话,还需要带你以前的各项资料:

1、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学员卡等证件,用于核实身份,但是不同地区所带证件可能会有不同,详细可咨询所报驾校或者当地车管所;

2、科目四主要考察驾驶员的安全和文明驾驶操作要求,在复杂的道路条件下恶劣的天气和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应急处理方法,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

3、考试试卷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90分合格。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需要,带上身份证去就行,报名的时候有照片 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