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悬挂车牌号第几款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扣留机动车,补办好相应的牌照后退还机动车,并且可以罚款20元—200元: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 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并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收缴、扣留机动车号牌;

2、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3、第九十五条 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或者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证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提供相应的牌证、标志或者补办相应手续,并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条 的规定予以处罚;

4、当事人提供相应的牌证、标志或者补办相应手续的,应当及时退还机动车。故意遮挡、污损或者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依照本法第九十条 的规定予以处罚。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 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抄险标志,或者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证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 车,通知当事人提供相应的牌证、标志或者补办相应手续,并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条的规定予以处罚。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扣车,罚款200元记12分。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当驾驶证被扣完12分后,要立即带上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或暂扣凭证以及交管部门开具的《机动车驾驶人交通违法满分教育通知书》,在15天内,到车管所去办理手续。

2。办理完手续,车管所会安排你参加5天(驾驶员被扣满12分教育学习)课程。

3。顺利通过(驾驶员被扣满12分后满分教育学习)考试合格后,领取科目一(理论)《预约考试凭证》,然后重新参加科目一考试。

4。考试合格通过后,即可领取满分考试信息反馈通知书。需要注意的是:要是驾驶员的驾驶证在记分周期内有2次或超过2次被扣完12分的,在通过科目一考试后,还需要参加科目三考试,只有在考试合格通过后,才有资格领回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