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马自达3已于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1、该车除了内外颜值进一步升级外,最大亮点是它将成为首款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创驰蓝天X发动机的量产车型;

2、至于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并未有确切消息;

3、动力部分,新一代马自达3或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已经上市了。马自达3在国内名为“昂克赛拉”,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最大的亮点是省油、操控性能好。预计2.0L排量版本机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39kW(189PS)和230N·m。与此同时,海外版将继续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以及一款2.2L的柴油发动机。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已经上市了;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设计感十足,采用双色的设计,并横向延伸至副驾驶位置。三辐式的方向盘,与外观塑造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将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尺寸方面,参考魁概念车来看,新一代马自达3的轴距有望增加至2750mm,相比现款增加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