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限号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汽车限号违法规定将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1、延安高架路(S20以东);

2、沪闵高架路(全线);

3、中环路(全线);

4、华夏高架路(全线);

5、卢浦大桥;

6、南北高架路(鲁班路立交至中环路共和新路立交段);

7、逸仙高架路(北向南场中路下匝道至内环高架路段);

8、内环高架路(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杨高南路入口至中山南一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董家渡路、南车站路、陆家浜路入口至杨高南路出口段除外)。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的汽车不限号,但是对外地牌照的汽车进入高架有时间限制。高峰时间,是不允许上高架的。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依法予以处罚。违法规定将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违法规定将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法规定将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工作日07:00-10:00;15:00-20:00(周六日及法定假日除外),为限行时间。从4月15日起,每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以下12条高架道路及隧桥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