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限号外地车上高架怎么限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限行:

1、上海道路交通违法大整治,公安部门已接连发布两份通告:《上海市公安局关于对部分临时行驶车号牌机动车采取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和《上海市公安局关于调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前一份通告规定抄2016年4月10日起,外地临时牌照车辆不得进入外环线以内;后一份通告则规定4月15日起,包括临时牌照在内的一系列车辆在高峰时段不得驶入高架限行路段;

3、交警提醒驾驶上海临牌车辆的车主们注意禁行标志,违法闯入高架将面临计3分、罚200元处罚。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区域:延安高架路(S20以东段);南北源高架路(呼玛路至鲁班立交段);逸仙高架路(全线);沪闵高架路(全线);中环路(全线);华夏高架路(全线);罗山高架路(全线);度假区高架路(中环路至秀浦路段知);内环高架路(除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以外的路段);南浦大桥;卢浦大桥;延安东路隧道。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对象:悬挂外省市号牌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来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

限行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7:00--10:00;下午:15:00--20:00;周六周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不限行。遇到假期周六,周日调休上班,也不限行。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zhidao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