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提车有什么风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买车有以下风险:

1、新汽车三包法明确规定谁销售谁负责,如果不小心买到了一台有问题车辆,涉及到退换车,只能回购买地,但退换车可不是一天就能解决的事情,增加了维权的难度和成本;

2、车就是一台机器,不可能都个个十分完美,难免出现各种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厂家给车辆提供三年或者六万公里质保的原因;

3、不在本地4S店买车,回本地4S店索赔,心理上就不具备优势,总感觉自己是二等公民,如果在这个4S店买的车,那么出了问题我们可以理直气壮要求索赔,4S店也会积极的处理解决。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低价位车做幌子,诱骗消费者上门,消费者电话咨询后去异地购车,工作人员会告知低价位车型已售完并极力推荐高价位车型。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虽然便宜,却暗藏附加条件,消费者到异地购车往往会被告知买车后必须加高挡装潢,否则就不能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