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被刮擦了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补漆笔可处理小划痕,如果锈蚀不很严重,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但切忌无方向地乱磨,要同向直线打磨。等完全擦净后,涂上一层底漆。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

1、车漆划痕修复,指的是针对汽车因为外界环境影响而在漆面上产生浅度划痕及发污、氧化,人为刮蹭而造成露出底漆的深度划伤进行的修复;

2、对于浅度划痕我们可以预防为主。在漆面崭新的时候就对它加以保护。比如在车身表面上一层镜面釉,镜面釉是以高分子聚合物为主要成分,它直接作用于车漆表面,在清洁后的车身上用抛光机或手工操作将镜面釉通过振动挤压进车漆内部,形成如同网状的保护膜,它大大提高了漆面硬度;

3、同时,耐高温抗紫外线的特性更好地保护了车漆,如果定时洗车打蜡的话,镜面釉效果可保持一年之久。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漆刮蹭后,首先观看蹭伤的地方,是在车子的前杠跟后杠还是其他什么位置。一般汽车的前杠跟后杠以及油箱盖为塑料的,漆面比较薄。如果蹭伤的话又不想去修的话可以购买点漆笔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