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免税车合适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留学免税车还是不错的,留学生免税车办理免税的方法:

1、凭以下证明向您的居住地海关提出购买免税车的申请:护照、身份证、户口本、境外学历证明、中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填写的入关旅客行李物品申报单、本人购车申请表一式四联(海关处索取);

2、外省市留学回国人员须持当地海关核准签发的《购车准购单》关封及上述证明至上海海关业务二处审核并调换关封;

3、上海地区留学回国人员可凭上述证明直接至上海海关提出申请,上海海关批准后出具《购车准购单》关封;

4、致电汽车销售公司确定购车事宜后,携带关封及本人身份证明至汽车销售商办公地办理购车手续,包括确定车型颜色,提车地点等。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免税车必须直接从车厂购买的,而有些车厂给4S店的价格是有大幅度优惠的,而个人直接从车厂购买是没有这些优惠的,而这些优惠往往比减免的税费更多。.。也就是说从4s店买比免税还便宜。.。当然,也有一些车型4S店是要加价提车的,这种车免税就划算,比如蒙迪欧之类的。具体的你可以直接问代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