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外地车限行罚款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治外地车限行是不会罚款的:

1、外地号牌不在本次限行范围内,但除执行本通告规定外,本市其他交通管理措施仍然有效。建议外地驾驶员来我市办事时,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优先选择乘坐公交、出租等公共交通方式,为我市大气污染治理贡献一份力量;

2、临时号牌属于机动车号牌一种,本市临时号牌同样适用于本次通告规定,也在限行范围内;

3、对在限行时间和限行范围内通行的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采取电警抓拍和执勤民警现场执法处罚两种方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和第90条的规定,对违反道路限行通告的车辆,将依法处以100元罚款,不记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号牌不在本次限行范围内,所以没有因为限行罚款的规定。但除执行本通告规定外,本市其他交通管理措施仍然有效。建议外地驾驶员来办事时,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优先选择乘坐公交、出租等公共交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