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限行时间可以下来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肯定可以下的,外地车在高架限行一定要下,不下的话会罚款的:

1、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电子眼拍到多次,当日只作一次处罚,罚款一百元人民币;

2、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警察抓住,罚款一百元人民币,若之后当日再遇警察,就出生之前的处罚凭证,将不再重复处罚;

3、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警察抓住,罚款一百元人民币,若之后当日又被电子眼拍到,将不再重复处罚。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外地牌照车在没有特殊情况的时候,一般是可以进市区的。但是不同的城市可能要求不百尽相同,有的地方可能有时间的限制,有的地方可能刚好遇到限行,就会有尾号的限制,还有一部分的可能要求不能上某些道路上面。您如果为外地车牌,要进入某地,您可以提前咨询当地的交通管理部门度,他们会根据您的情况和当地的政策告知您关于您车辆进入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