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卡办理成功后没去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油卡办理成功后没去也没有关系的,中国石化加油卡具有以下特点:

1、交易安全;

2、 方便快捷。只要持有效证件到中国石化指定的售卡网点,即可办理加油卡的开户、充值、挂失、额度分配、圈存等业务;

3、便于管理。可办理一张主卡和多张副卡,可设定限车号、限油站、限日加油次数等限制信息,可对加油卡设定密码;

4、一卡在手,全国加油。中国石化加油卡系统已在全国30个省、市全面开通,3万座加油站遍布全国各地;

5、查询方便。可进行在线快速充值、自助预分配、查询加油卡信息、查询交易明细、查询网点信息等。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事的。加油卡是用来为汽车加油的储值卡,有极高的便利性,并且针对不同品牌的加油卡有不同种的优惠措施。因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刷卡加油”引领成品油零售市场新潮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