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气门积碳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气门积碳清洗,最常见的有以下三种方式:

1、添加“燃料宝”,它是在汽油中加入清洁剂,这是最容易操作的,但不是有效的,如果在检查汽车,会有一定的效果,在日常使用中,燃油宝的清洗效果很小;

2、“挂瓶子,”“瓶子的形状和医院的瓶子相似,清洗注液阀,清洗效果更佳,它不需要拆卸汽车发动机,这也是一种更有效的清洁方法;

3、拆下发动机并拆下气缸盖,拆卸清洗无疑是最彻底、最直接的清洗方法,清洗效果也是最好的,然而,这个过程很复杂,一旦发动机被拆下,通常就没有原始的气密性,最好不要拆卸它。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汽车养护店里买罐喷雾式的汽车进气门清洁剂,先将冷车的启动控制器插管卸下来,然后再把进气门清洁剂家喷到里面去,再接原路装回软管锁紧;

然后再卸下进气系统上的粗管,就能在管子中的进气侧看到一片金属滤网,卸下滤网,用进气门清洁剂全部喷洒,就会看见滤网上的积炭慢慢地溶解,网子也搞得清净如新;

然后一边运用手按压加速操控连杆,一边将进气门清洁剂喷到进气阀门里,最后重新装回每种构件,半踩油门启动发动机。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拆下进气软管,拆下节气门四个螺栓,用化油器清洗剂清洗节气门积碳,安装节气门,用解码器匹配节气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