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油耗18t火花塞什么时候换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油耗18t火花塞更换的时间:

1、大众途观1.8t官方建议火花塞为每20000Km更换一次(首次25000Km),由于TSI发动机的技术含量较高,因此在配件的选择方面多以进口为主,尤其是关键配件,如机油滤清器、火花塞等等;

2、这些配件的售价相比一般的国产配件要贵出两倍以上,但对于发动机的保护也是有保证的;

3、就拿火花塞为例,125元一根的售价相当于国产自主品牌的车型更换火花塞两次的费用,不得不说途观的配件价格真的不便宜。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火花塞建议三万公里更换一次。别看火花塞的地位如此重要,但拆卸起来可十分简单。一般来说,大部分车的火花塞就暴露在发动机外面(一些高挡车除外),只要将发动机的护板打开,再将与其连接的高压线拔出来后火花塞就暴露在您面前了。不过想自行拆卸火花塞还是需要一些常识的,首先是拆卸火花塞要用专业的六角套筒扳手,而且拆卸安装的全过程一定不能让外界的油污进到汽缸内,然后要遵守垂直拆装火花塞的原则将火花塞拧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