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结构件包括哪些内饰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结构件包括:

1、仪表板系统、副仪表板系统、门内护板系统、顶棚系统、座椅系统、立柱道护板系统、其余驾驶室内装件系统;

2、驾驶室空气循环系统版、行李箱内装件系统、发动机舱内装件系统、地毯、安全带、安全气囊、方向盘,以及车内照明、车内声学系统等等;

3、汽车是主要借助自身动力为装置驱动,且具有4个或4个以上的车轮的非轨道无架线车辆。汽车一般由发动机、底盘、车身和电气设备等四个基本部分组成。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结构件包括车身,大梁,轮胎等。动力件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等。悬挂件包内括减震器,减震弹簧,上下控制臂,拉杆,球头等。内饰件包括车顶棚,车门内饰板,座椅,仪表台,方向盘等。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座垫/珠垫、汽车座套/真皮、脚垫、胶垫、蕾丝座套、方向盘套、波棍套、挡位套、倒后镜套、手刹套、香水/风口香水/香膏/吊饰香水、防滑垫、吊饰、杂物袋、纸巾盒、头枕、方枕、多用带被枕头、装饰公子。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是由车门面板、车门嵌入板、车门立柱、遮阳板、车顶蓬蒙板、后窗台板、行李箱侧壁板、车门储物盒、驾驶座椅后壁、仪表盘板、方向盘等部分组成,如果想了解更多汽车内饰方面的知识建议去启飞设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