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景区外地车如何出限行区域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哪知道,你到交警大队问一下就清楚了:

1、针对本地牌车辆(即浙A号牌机动车),在规定区域实行限号措施,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有对应两个尾号在指定时间内不能驶入限行区域;

2、针对外地车辆,在规定区域实行全号段禁行,也就是说划定了一个区域,指定一个时间段,你(外地车辆)不得入内;

3、在杭州西湖景区,凡周末和节假日,对悬挂小型车号牌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这个就不管你是本地车还是外地车了,都有份。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你问交警大队才知道,限行区域:北山街—环城西路—湖滨路—南山路—玉皇山路—玉皇山隧道—南复路—凤凰山路—虎跑路—之江路—梅灵南路—梅灵隧道—梅灵北路—天竺路—灵隐支路—灵溪隧道(北至马家坞路口)—灵溪南路—灵隐路—玉古路—玉泉路—灵隐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