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号多少个字母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车牌号14个字母的:

1、上海汽车牌照不是按行政区划分号段的,而是按时间顺序,从沪A开始,用完这个字母里的序号之后就起用一个新的字母;

2、上海车牌字母代表的区沪A 市区号牌沪B 一般为浦东新区号牌沪C 远郊区县(不准进入外环线以内范围)沪D 市区号牌;

3、沪E 市区号牌沪F 市区号牌沪G 市区号牌沪H 市区号牌沪J 市区号牌沪K 市区号牌,沪L 市区号牌沪M 市区号牌沪N 市区号牌沪R 崇明岛、长兴岛及横沙岛(不准进入)。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共十四个字母的,沪A是固定的,根据时间放号段,现在好像放到沪B后面五位中可以有一位字母,其他为数字,且字母只能置于五位字符的2或3或4的位置上,该字母可在车管所给出的字母范围内选择,其他4位数字在0——9中任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