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车过户给外地人上哪里的牌照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地车过户给外地人上外地的牌照的:

1、在办理异地二手车过户之前,如果买卖双方委托他人办理,还要开具经过公证的委托书;

2、在其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车辆产权登记证,很多原车主没有办理,需要在办理过户前提前补办;

3、如果买卖双方是单位或公司,就有必要提供法人代表人证明,并在买卖合同处加盖公章;

4、需要准备好的材料:买卖双方身份证,卖方的车辆行驶证、车辆产权登记证、车辆原始发票,买卖双方的买卖合同。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上外地牌照啊,办理车辆转移迁出需提供以下材料:新车主身份证原件、新车主迁入地居住证明、二手车交易发票(车辆二手市场开具)或公证处的公证、行驶证与登记证书原件、车架号拓印膜(办理现场提供免费拓印服务)。新车主无法到场的可以代办,需增加提供《机动车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明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