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雾器开关在哪里卡罗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除雾开关在中控台,类似扇形的按钮就是前挡除雾,正确清除前挡风玻璃雨雾的方法一般有一3种:

1、速战速决法:打开A/C(空调)。打开最大风量(MAX),风向调整为对着挡风玻璃,十几秒左右就可以迅速除干净雾。推荐在下雨天的时候,或者应急的时候使用。但是这样会使车内的温度降低,和打开车窗玻璃差不多,需要忍受寒冷;

2、前挡风/后挡风玻璃加热,前挡风加热通过吹热风来实现,后挡风则通过电阻丝加热。不过条条大路通罗马,两者都通过对湿气这个源头来对症下药,通过热风将玻璃上的水雾烘干,并循环至车外,治标又治本;

3、喷涂防雾物品,除了这些简单的方法外,车主也可以使用专业的“玻璃防雾剂”来解决雨天行车玻璃起雾的问题。玻璃防雾剂可直接喷涂在玻璃上,形成一层透明的保护膜,有效防止水汽在玻璃上凝结。通常这样的防雾剂喷涂一次有效时间可以保持一周左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控台上面的,汽车除雾器开关控制汽车除雾器,用于减少前、后风窗和车外后视镜表面上的湿气、雾气和霜,以改善视野。有的车型还设有风量调整钮、温度调整钮、送风开关和冷气开关。按下除雾器开关,指示灯点亮,除雾器工作大约巧分钟,超过预定时间后,除雾器将自动关闭。要手动关闭除雾器,再次按下除雾器即可。按下前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关,前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始工作,按下后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关,后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始工作。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器左侧的第一个旋钮,上半部按下前玻璃除霜,下半部按下玻璃除霜,它上面有图标的,汽车冬季挡风玻璃上霜给人们驾车出行造成很大不便和困扰,目前主要的除霜方式有三种,分别是:车载暖风除霜系统,加有电阻丝的电热玻璃除霜,及使用汽车防雾剂和防雾贴膜的方式除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