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放在车里高温会坏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牛奶放在车里高温在半天的时间内就有可能会坏掉了。天气再热点,2小时左右就坏了。车子后备箱的温度一般比外面还要高,所以就相当于小火熬着牛奶还不让它开的效果,这样就会很容易变质的。

以下是汽车温度高的危害:

1、气温越高,发动机罩内的温度也越高,越容易产生气阻现象。特别是汽车满载爬坡或者以低速长时间行驶时,更容易发生。还有就是点火不正常,当车辆在高温环境中行驶时,因点火线圈过热而使得高压火花减弱,容易出现发动机高速断火现象,严重时会烧坏点火线圈,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

2、预防和处理:天气过热应换用粘度较高的机油,适当缩短换油周期。经常检查电解液密度和液面高度,及时补充蒸馏水并保持通气孔畅通;

3、适当调整发电机调节器,减少发电机的充电电流。防止供油系气阻,对于使用中的车辆,防止气阻的措施是在原车的基础上改善发动机的散热和通风以及分隔供油系的受热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