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手势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行手势意思:

1、停止手势交警左臂向前上方平伸,掌心向前,这个就是停止手势代表着交警正面所对方向的车辆停止;

2、直行手势交警左臂平伸同扭头时面向左,掌心向前;右臂平伸同时扭头面向右方,掌心向前,向左摆动,这个属于直行手势:示意交警右方的直行车辆通行;

3、右转弯手势交警左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前,示意交警正前方车辆停止通行;然后交警扭头面向右方,右臂与右手手掌平直向左前方摆动,掌心向左,示意交警头部面向车辆右转弯。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止信号交警左臂向前上方直伸,掌心向前与身体平行,表示不准前方车辆通行。直行信号交警俩胳膊张开,右臂向右平伸,掌心向前,向左摆动,表示准许交警右方直行的车辆通行。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行手势。交警的双臂是完全张开的,左臂向左平伸,掌心向前;右臂向右平伸,掌心向前,右臂向左平行摆动,表示准许右方直行的车辆通行。左转弯手势。交警右臂向前方平伸,掌心向前,示意交警正前方的车辆停止通行;左臂平直向右方摆动,掌心向右,两手成45度,表示准许交警左方的车辆左转弯,在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也可以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