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当天能换颜色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你订了辆车,当到了约定提车时间时4S店说该颜色无车,那么你可以考虑换一种颜色的车,车价的话一般是按照约定的价格。如果是你已经上牌了,然后对原来车辆的颜色不满意也可以更换,但是需要提前到车管所报备,办理相关手续后,才可以进4S店更换颜色。

按照车辆有关规定:

1、办理换色手续时,办理人需携带相关证件去车管所申请,如果符合规定,办理人可领取《准予变更通知单》,前往4S店或汽车修理厂喷漆变色;

2、车辆颜色改变后,机动车所有人或代理人携带所需证明以及4S店或汽车修理厂的喷漆发票,开着变色后的汽车再到车管所受理检车手续;

3、车管所工作人员会重新录入变更后的车身颜色,重新拍照、变更登记手续。也就是说,车管所给重新换一个行驶证。一般而言,手续当天就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