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购车后应得到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款购车后应得到的证件有,合格证、还有交强险保单、其他的就是保修凭证、说明书之类的。个人全款买车: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户口本跟驾驶证的原件和银行卡。单位全款买车:代办人身份证,驾驶证,单位机构代码证(原件)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

以下是全款买车的优缺点:

1、全款买车的优点:不需要办理分期那种繁杂的手续,不需要加装GPS或者延保的费用,可以自己买保险,通常4S店的保险回比外面的贵很多,如果全款就不需要在他那里买保险,可以省一部分的钱;

2、全款买车的缺点:第一拿出来那么多钱,肯定甚感压力山大购置税是由税务机关征收的购置税制设置范围内相关财物的行为和财产征收的税收。如车辆购置税等。车辆购置税是对在我国境内购置规定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它由车辆购置附加费演变而来;

3、全款购车:交车款需提供证件:身份证。车商提供:汽车销售发票、车辆保修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

4、上牌时提供交强险原件一份、车主身份证、购置税缴税证明,验车后就选号,选号后一般要等1-2天就可以领取铁牌。上完牌后车管所会给你车辆登记证(绿本)、行驶证和年检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