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去4s店还是途虎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养去4s店会比较好,汽车保养的相关规定是:

1、汽车保养按照规定可以不在4s保养,车主有权选择维修保养商家;

2、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九条规定: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作为车主也有权利选择车辆维修保养经营者;

3、但是汽车首保是4S店的三包项目之一,而且是免费的,所以首保可以在4S店进行,首保结束后就可以自由选择其他专业门店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选择途虎,途虎养车,2011年创立于上海。自此,中国开始有了专业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主营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车品等,为客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方式。途虎养车坚持“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拥有13000多家合作安装门店和超过1000家工场店,服务能力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5个城市。用户可以在途虎养车官网、APP、电话、微信平台上享受专业的365天的售前售后服务。目前,途虎养车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