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角转弯要压角了怎么回方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角转弯要压角了向转弯方向相反的方向打方向盘即可回方向。直角转弯是属于驾照考试中科目二的一个项目。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五项必考。直角转弯不压角的方法如下:

1、当左车窗黑色竖杆底部落在拐角水平延长线上时,向左打死方向。注意观察后视镜,当车身与边线平行时回正方向盘,匀速驶出考试区域即可;

2、当汽车发动机盖刚好挡住前边的线时,迅速向左打死方向盘。观察后视镜当车身与边线平行时回正方向盘,匀速驶出即可;

3、转左边弯,车子要靠右边走,跟侧位停车追线一样,车身与右边线相差30cm左右直走,然后看车头盖,车头盖与边线重合就马上向左打死,车头正马上回正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