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app软件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车app受大众好评的比较好。改装车软件是模拟改装,在上面选择合适的零部件之后,可以使用三维还原的效果,还原后可以看到改装后的汽车样试,然后通过更换配件进行改装,等到配置好改装方案后,在到线下门店进行施工。下面是改装车软件的功能:

1、车辆外观展示。汽车25个外观改装部位自由搭配,系统运用智能算法,自动匹配可用配件等功能;

2、3D可视化改装。客户可以自由的进行车身颜色的更换、不同包围件的选型、轮圈轮胎等的搭配,通过触控设备和3D技术,能够完美呈现车辆改装后的真实3D效果;

3、一站式供应链体系。一站式供应链体系指的是客户通过对汽车车身颜色、包围件、轮胎轮圈,以及内饰的自主选型搭配,在实时体验整车3D效果后,确认订单到最后车辆升级完成的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