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提挡过户有哪些流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提挡过户流程:

1、到车辆管理所各分所查验窗口排队叫号系统领取《排队叫号凭证》;

2、将上述材料递交于查验窗口,并交验机动车;

3、到选号区等待选号,选号完毕后,到银行付费窗口付牌证费;

4、凭缴费凭证和《号牌领取通知书》到发牌证窗口领取机动车号牌,《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和检验合格标志等相关材料;

5、办完了机动车的过户以后,办理车辆保险过户,保险过户只需双方与保险公司联系办理即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到车辆所在地的旧车交易市场审核相关车辆,确定该车为正常合法的车辆,在交易市场缴纳交易费并拿到交易发票,办理行驶证变更带着交易发票和买卖双方的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车辆所属车管所变更车辆行驶证,完税证明变更带着过完户的相关手续到所在地的税务部门变更完税证明,保险变更在车辆对应的保险公司变更车辆投保人,若无保险变更通知单,出了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