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保养扳手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xrv保养扳手消除方法:1、让crv的电源处于ON模式;2、连续按下(显示/信息)按钮按键,直到显示屏上出现"保养"为止;3、按下Enter按键,随后画面上出现发动机机油监视器;4、按住Enter按键大概10秒左右,保养灯就会归零完成。小扳手灯亮是汽车厂家为了提醒车主汽车到了里程需要进行保养了。以下是车辆保养的小常识:

1、机油的更换周期正常为5000公里,具体的更换周期和用量要根据车型相关信息来判断;

2、防冻液最好全年使用,除了防冻冷却的功能,防冻液还有清洁、除锈、防腐的作用,减少水箱的腐蚀,保护发动机。注意防冻液的颜色要挑选正确,不要混用;

3、刹车系统的功能与刹车油有着紧密的联系,在检查更换刹车片、刹车盘等硬件时,不要忘记看看刹车油是否需要添加更换;

4、为了保证车子转向灵活,要经常检查变速箱油,不论是齿轮油还是自动变速箱油,都要注意油品的型号,通常来说都是就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