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是哪个国家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是中国产的,奇瑞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公司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微型车等。奇字。表示特别;瑞,意为吉祥如意,意为特别好的运气和好运。

奇瑞汽车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并先后成立观致、奇瑞路虎、奇瑞捷豹等多家合资公司。

有关奇瑞车型的相关介绍如下:

以欧萌达 2022款 1.5T CVT驭界版为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00mm、1830mm、1588mm,轴距为2630mm,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排量为1.5L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功率是115kw,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9挡无级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