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机油油位怎么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机油显示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上下按钮找到显示机油标尺。这款车采用的是电子机油尺,在秦的油底壳处有机油量的传感器测量机油量。机油的量在显示的max与MIN之间的3/4即可。

比亚迪秦汽车简介:

1、全新一代比亚迪秦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多边形的LED前大灯组搭配与全新一代唐相似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时尚;

2、侧面来看,该车整体风格偏向运动风,尾部采用溜背式风格,同时尾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

3、尺寸方面,全新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4、全新一代比亚迪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BYD476ZQA型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