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油保养要去4s店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机油保养不一定非要去4s店,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有必要去4S店:

1、如果过了保修期,没有必要非去4S店换;

2、4S店价格要比外面修理厂的贵很多,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相应的,4S店会相对的正规一些。在保修期内,如果不在4S店保养,出了问题,4S店会拒赔,所以保修期内一定要在4S店;

3、等出了保修期,就没有必要必须在4S店保养了。从外面保养,时间久了,可以省下很大一笔钱。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修店也可以换啊,如果你自己可以的话也可以自己换,当然这个要求有点高的,要有技术和场地,不然是很难做到的。反正是不去4s店换 ,之前就是把我的GT魔力红换成半合成的给我加,我这么好的机油居然被换成了半合成的,真的是坑人,反正我是不会再去4s店换的,汽修店比4s店靠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