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怎么连接carlife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安卓手机为例,手机先下载carlife的App,手机设置,打开开发者选项,勾选USB调试,允许USB调试,USB连接手机和车机,点击车机屏幕上carlife即可实现车机与手机互联。

1、手机系统是安卓7.0及以上无法连接车机,换低版本就能连接。carlife是百度推出的手机车机互联解决方案,类似于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

2、有了它,可以在车机屏幕上使用某些手机上的App。在车机端,无论是Linux、QNX还是Android,百度carlife都可很好地适配;

3、与其他车联网产品相比,百度carlife的用户不用在意自己的智能手机是什么操作系统,只需要通过数据线或者WiFi将手机连接到车载系统上,就可将carlife汇集的车生活服务应用分享到车机上,享受驾驶中更安全便捷的车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