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添加剂有什么作用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添加剂的作用如下:

1、防腐、防锈、润滑,保护引擎,新一代燃油添加剂有机纳米分子及清净活化因子、抗氧、防腐、破乳等10多种材料组成。针对于油品中硫、胶质物以及发动机积碳等有害成份研制,新一代燃油添加剂中燃油添加剂还具有抗氧、清洗、分散、破乳、防腐、润滑等功效;

2、降低噪音,减少磨损,延长发动机寿命,发动机噪音过大,除了由于汽车密封性不佳,还因为发动机内部积碳、油泥之类的杂质加速了发动机的磨损。新一代燃油添加剂中清洗、抗氧、润滑等功效能大大改善这一现象,积碳、胶质的清除能明显减少发动机磨损,从而降低发动机的噪音,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3、消除黑烟,降低排放,油品因雾化不良,燃烧不完全,形成大量黑烟,燃油添加剂可有效降低燃烧活化能,改善雾化效率,使油品中不可燃的胶质也能充分燃烧,从而达到消除黑烟,降低排放的功效。在连续添加五次后,眼观就能发现黑烟明显减少甚至完全消除。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燃油添加剂可以清除积碳,清洁燃油系统,增强动力,改善雾化,节省燃油,防腐、防锈、润滑,保护引擎,降低噪音,减少磨损,延长发动机寿命,消除黑烟,降低排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