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多长时间使用燃油添加剂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可以在第一次加油需要燃油添加剂。一般汽车行驶10000km之后用一次燃油添加剂,经常在市区拥堵路况下行驶的车辆,建议在行驶5000~8000km使用一次。

燃油宝的作用:

1、燃油宝针对于油品中硫、胶质物以及发动机积碳等有害成分研制。在燃油室产生“微爆”,使燃油二次雾化,引发完全燃烧,提升引擎动力,提高热效率、降低油耗、减少排放。并且可以去除燃烧室、气门、喷油嘴机件表面的积碳;

2、高品质的汽油添加剂其清净活化因子能促燃油中的胶质物以及发动机积碳等有害物质,连续添加剂后,排气管上的积碳明显减少,滤清器、排气阀、燃油系统等均非常清洁;

3、燃油添加剂从使用对象上讲目前分为汽油添加剂及柴油添加剂。从功能上来讲一般分为三类:清洁型、养护型、动力提升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