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l变速箱油换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00l变速箱油换一次需要1200元左右,奔驰C200L变速箱油更换周期为6万公里,手动更换容量为7L,机器更换容量为10L。 奔驰C200L变速箱油更换方法:

1、重力更换,更换的方法及原理与机油一样,利用工具将螺母拧松,在重力作用下变速箱油会自动流下,此方法虽为简单,但是不能放干净,变速箱油不能全部排出,主要因为机械构造存在凹陷、坑洼等死角;

2、循环机更换,将新变速箱油储存于循环机内部,将变速箱和循环机通过管道接口连接,新油在循环机作用下将旧油推动而排出,此方式清洗油路更加干净,循环机清洗使用新的变速箱油越多,旧油的排放就会越干净,循环机更换变速箱油,每次大概要用掉10-15L油量,此方法大概花费时间为1小时;

3、拆卸油底壳换油,此方式为根源清洗法,还可以清洗油滤,拆卸油底壳是个大工程,相应的工时费也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