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定速巡航怎么开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下控制开关定速巡航待命,加速到想要的速度后把控制杆向下拨动设定巡航速度,若要加速把控制杆向上拨动或者踩下油门,取消定速巡航则可以把控制杆向上提,关闭定速巡航控制总开关,踩油门踏板和轻点刹车。

相关内容:

1、汉兰达在定速控制模式下,每操作一次控制杆,约改变 1.6 km/h,大幅度调整是可持续提高或降低设定速度,直至松开控制杆;

2、取消定速巡航,则可以把控制杆向上提,关闭定速巡航控制总开关,踩油门踏板和轻点刹车,如果想继续定速巡航行驶,则需要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3、定速巡航系统具有保持汽车行驶速度稳定、提高汽车行驶的舒适性、可提高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的优点,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ON-OFF按钮激活巡航控制,雷达巡航控制指示灯点亮。加速或减速至所需车速,然后向下推控制杆,以设定速度。SET指示灯将显示,松开控制杆时的车速即为设定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