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紧张有什么好方法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紧张最佳消除方法:

1、进行积极的自我暗示:通过内心对话,即自己说,自己听的自我沟通过程来保证考前的适度紧张,形式良好的心理状态;

2、芳香缓解紧张情绪:对于考生考试时出现的紧张情况,《新闻晚报》报道了世界自然医学研究院研发了一种名为“艾考露”的考试香水,可以起到调节情绪的功效;

3、考前练习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考前练习。并在考前1小时前进行巩固,效果会特别好;

4、考前多回忆过去练习中成功的体验:树立正确的自我意识,增强参加考试的信心,减缓或克服考试焦虑担忧的成分,以一种新的姿态,新的精神面貌,出现在考场上。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紧张别想太多,大不了这次不过下次继续考嘛,上车前深呼吸,这个也算很简单的,其实上车之前深呼吸能够让你的心情平复下来,无论是紧张的情绪,或者是亢奋的情绪他都是能够快速的让你被安抚下来不是么,并且能够很好人的让你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