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油器漏油如何维修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化油器漏油维修方法:

1、针阀磨损关闭不严导致漏洞原因,针阀在使用过程中由于长期受到汽油内所含杂质的冲刷和与阀座接触而磨损,解决方法更换针阀;

2、浮子被卡住了无法关闭针阀导致漏油原因浮子经汽油长期浸泡膨胀变形与浮子室壁接触。浮子销与本体浮子销孔经长期摩擦间隙扩大,导致浮子接触浮子室壁;

3、解决方法如浮子变形则更换浮子,如浮子销外径磨损变小则更换浮子销,如本体浮子销孔磨损变大,则只能更换化油器总成了;

4、浮子破损或浸入汽油失去浮力导致漏油,原因浮子破损或浸入汽油均会使浮子重量及浮力的变化,导致油面的上升,引起漏油,解决方法更换浮子。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针阀磨损关闭不严导致漏洞,针阀因磨损导致与阀座密封不严而漏油,需要更换新的针阀,如浮子变形则更换浮子;如浮子销外径磨损变小则更换浮子销,如本体浮子销孔磨损变大,则只能更换化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