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塞间隙怎么调最佳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调火花塞间隙最佳方法:

1、调整火花塞间隙需要一把大的一字螺丝刀以及厚薄规。但 厚薄规这东西不是谁都有的,我们可以用各种银行卡片来代替;

2、把各种卡片往旧的火花塞电极间塞进去,刚好能塞进去(带点阻力)的卡片就是我们要的 标准卡片;

3、标准卡片的厚度就是合适的火花塞间隙,把标准卡片往新的火花塞电极间塞进去,塞不进去的就需要用一字螺丝刀把侧电极撬开一些再测量,如果轻易塞进去了则需要把侧电极敲回去一点。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整火花塞的间隙通常需要一把专业的螺丝刀和厚薄规,把厚薄规往火花塞间隙里塞,塞不进去的时候就需要用螺丝刀把它的侧电极撬开一些,不能太用力,只需轻轻一下就可以,然后在测量,直到刚好能塞进去为止。如果很轻易就塞进去了,则需要把火花塞两侧的电极轻轻敲回去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