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车半年比新车便宜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库存车半年比新车便宜5000块。

库存车与新车有以下区别:

实际上,消费者预定好自己心仪的车后,并不是所有都能很短时间内提车,大部分都是在一个月或者更久一点,所以导致消费者提到爱车后,有部分新车变成了说法上的库存车。不过这并不要紧,其实并不是超过很长时间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观察新车生产日期方法是通过查看位于副驾驶侧或发动机舱内的汽车铭牌来做简单判定。

如果库存时间达到一年以上,那么可以要求4s店将原车机油更换,还要观察轮胎的生产日期(如图,表示是在2007年第8周生产的,也就是2007年2月底生产的。),超过两年的新轮胎将面临着橡胶老化的风险,所以也应要求4s店更换。如果这两条没有问题,那么这种库存新车也不会影响使用。

如果库存时间接近五年,除非它的优惠力度很大,否则不建议购买该类车。库存时间接近五年,意味着机油、轮胎、车身悬挂内的橡胶内衬套、万向节上的防尘套都面临着老化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