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饰内容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装饰内容有:

1、汽车美容装饰-贴膜;

贴膜是大多数新车主最先想到的汽车美容装饰,贴膜可以隔离紫外线,阳光不会直射车内,私密性更好。建议新车主最好选择防爆膜。防爆膜透视性强,无论颜色深浅,从车里向外看都十分清晰,夜晚和雨天也能保持良好的透视效果。选择防爆膜一定要考虑清晰度、透明度和隔热效果;

另外,车窗膜尤其是前排两侧窗的膜,应选择透光度在85%以上较为适宜,这样侧窗膜无须挖孔也不影响视线,夜间行车时能把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倒后镜的强烈炫光反射减弱,使眼睛非常舒服。选好膜很重要,选好店同样重要。贴膜对技术及软硬条件都要求很高。比如无尘的环境、专用设备、规范的操作流程以及熟练的技术等等,因此,贴膜切忌选择街边小店。

2、汽车美容装饰-防盗器;

车的安全是人们最为关注的,所以防盗器产品很多车主也会选择配备的,装有电子防盗器的车一般可遥控车门,非常方便、实用。选择防盗器产品应注意是否通过相关部门检测,是否注明产品产地。另外,目前一些厂家销售的车型已经安装车用防盗系统,所以它们不需安装防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