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屏幕触摸失灵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清洁表面。中控屏幕表面的贴膜没有清除干净,或者表面存在污渍或者油污,导致中控屏幕触摸失灵,需要将剩余的贴膜撕除掉,如果去除不干净,可以用风油精或洗洁精等清洁工具将残留胶水擦除,最后将中控屏幕擦拭干净,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2、固定接口。中控屏幕的接口出现松动,也可能导致出现触摸失灵的情况,需要将接口重新固定好。

3、维修屏幕。中控屏幕本身发生故障,需要去专业的维修店修理,有必要的话直接更换中控屏幕。

4、维修线路。中控屏幕的线路可能存在故障,需要去专业的维修店进行检修,排查故障。

5、初始化屏幕。可能是因为中控屏幕使用过久,内存过多,导致触摸失灵,可以用牙签等尖锐物体长按中控屏幕的复位键,让中控屏幕恢复初始化设置,再重装系统,恢复正常使用。

如果中控屏幕存在触点位置不准确的问题,可以采用屏幕纠正功能。

在中控屏幕的设置选项里找到屏幕纠正这个功能,点击确定后,屏幕就会出现五个有顺序的点,按顺序点击即可完成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