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违章停车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违章停车的处理办法:

1、本人去当地的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罚,因各地的处罚方式不同,请注意要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或复印件前往。这种处理方法是目前最常见的处理办法,其弊端是手续繁琐、过程复杂;

2、通过异地朋友代办,如果违章当地有朋友,可以直接把违章通知单、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递送给朋友,请朋友代办;

3、通过邮政代缴违章罚款的业务。开展邮政代缴异地交通违章罚款业务后,将使车主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异地交通违章罚款的缴纳,为车主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道路交通越来越发达,随之而来的异地车辆违章也越来越多。为了解决车主处理异地违章时要两头跑的麻烦,很多地方的车管所或者车管业务邮政代理都可以办理异地违章。并且随着交管部门的网上平台和手机APP功能的完善,现在异地违章也可以在网上处理了。无论是在异地违章,还是异地处理本地违章,都可以在网上的公安部交通安全管理综合平台和"交管12123"APP上处理。